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等待

全职妈妈。。。
我的职业。。。
干了一年多。。。
所有的时间和精神都给了这个家庭。。。
给了dear,孩子和家人。。。
好像。。。
我不见了自己。。。
失去了踪影。。。
我也想有自己的生活。。。
可是。。。
我知道,到目前为止。。。
这还是不可能的。。。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的时间都一直在等待。。。
等待着孩子一天天健康长大。。。
等待着dear早点放工回家陪我们。。。
等待着dear从国外公干回来。。。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好无聊。。。
有时,真的好寂寞。。。
好无趣。。。
我,好像在浪费时间。。。
是不是你们觉得。。。
全职妈妈都很空闲的。。。
都很有时间的。。。
所以可以这样蹉跎岁月。。。
浪费时间。。。
所以就让我这样的等待。。。
不想这样,我不想这样过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