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新衣

快过年了,对每个人来说,新衣新鞋肯定少不了的。但是,今年的我,却一件新衣也没打算买。理由很简单,目前的我,能穿的,只有孕妇装,而且,都还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穿,如果买了,还没过年就生了,那么那些新衣要干嘛呢?如果没生,那些新衣也不会穿很久,最多两个星期吧,那么,为什么要花冤枉钱去买那些超贵的孕妇装呢???所以想想,还是免了吧,就挑几件比较新的旧衣过年就行了。。。

嘿嘿。。。dear。。。听到这些,你是不是很开心,是不是觉得松了口气,觉得钱包没那么紧了呢???不过,先别高兴得太早,这些钱你先留着,等我生完做完月子,我要去好好看看,我要买衣服了!!!这几个月,我只有陪人家去看衣服给意见的份,要不,就是帮忙看孩子,我什么都没买,甚至连一件孕妇装都没买哦!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在过后好好奖励自己,买些新衣来宠宠自己,这。。。不算过分吧!!!

Hmmm。。。是时候把小宝贝和dear的新衣拿出来洗一洗了,要不然,不知什么时候会去生,到时就没办法做了。不过,我还真希望别那么快,我还想过年,别毁了我的新年好吗???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