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anuary 25, 2010

Tiring Day

今天,对我和我妈而言是个非常累的一天,我们两个都搞到腰酸背痛。

今天,我们才明白我们家“男佣”的重要性。有他在,我可以安心的照顾我的小宝贝,我妈可以全心的做家务,而“男佣”就负责看着另一个小家伙。结果,就因为“男佣”的忽然离职,我和我妈除了一人顾一个外,还得做家务。偏偏这两个家伙今天好像是来找查的,超不合作,一个午觉也没睡多久,一个今天心情不好老是闹,结果就搞到我们都很累。

还好,这没什么睡午觉的晚上睡得早,那闹情绪的也终于睡了,接下来,就是我和我妈的sweet time 了。。。

结论,今天真的很累,希望只是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