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累 vs 懒

好像离我的预产期越来越近了,但是,也好像好多东西我都还没准备。该整理好的包包,东西我应该是准备齐了,该洗的也洗好了,但是,就是东一件,西一样,还没把它们结合在一起放进包包里‘待产’,要是现在某一天忽然要生了,我想,我应该会很乱七八糟的包了东西丢进包包里就走了。。。哈哈。。。名字,老实说,是有去看看想想,但是,真的很表面地看看罢了,到目前为止,除了知道他姓颜,其他的连半个字都没有,比起怀第一胎,这一次,我们这两个当父母的真要好好反省,真的有点惭愧。。。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不知道。。。所有的时间都给了小宝贝,有闲下来的时间,不是上网看看,就是看些连续剧(最近上网追韩剧,还好,看完了,再也不敢看其他戏了,会一直想看,会中毒的),再不,就只想赖在那里,什么都不想做,所以,怎么整理包包,怎么想名字呢???这,算懒???还是累呢???

dear说,名字还有时间,还可以等到出生后再想,他比我还够力。。。不过,我还是希望一切可以在这小东西和我们见面前准备好吧!!!对,要打起精神来,好好为这小东西也用点心思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