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ne 4, 2010

Away

dear又要飞了。。。有一段时间没出国公干了,应该有两个月了吧,终于,他还是要飞了。。。

这一次的目的地 - 日本。 一个我蛮想去的国家。其实曾想过和他一起去,反正,吃和住都不需付钱,就买张机票就得了。但是,种种原因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第一,dear只去4天,这4天里,他要到Tokyo,Nagoya & Osaka。好赶的行程,我看就算去了,我也只能写上‘XXX到此一游’如此而已。。。

接着,到了那里,人生地不熟,dear要工作,我一个人瞎逛,我想,我会怕,也好像蛮无趣的。。。

然后,我好像不能‘抛下’我的两位公子给我爸妈,然后自己跑去逍遥快活咧。。。

最重要的,日本消费很高叻。。。虽然吃住免费,但是总会买些手信吧,应该会花很多钱吧。。。

所以,日本,暂时不能去了。。。还好,dear的下一站 -- 台湾。那里有好姐妹在,可能我还可以带着大公子去玩一玩吧!!!To be confirm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