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June 12, 2010

Crazy Dad & Mom

今天,我们向两位公子挑战。。。我们,带他们一起去看电影!!!

哈哈。。。以前只有大公子时就想过要带他一起去看电影,但是每次去买票时都买不到合心意的位子,所以老是看不成,这一次,我们竟然两位公子都带去,让他们有了‘电影初体验’。。。说实在的,没去之前,我就自己在想,如果看到一半被他们搞到真的看不下去了,就走人吧!不过,我太低估他们了。。。

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大公子 ~~ 戏才刚开始,他就告诉我他要上厕所!好吧,就带他去。回来,开始吃为他准备的食物。都说吃是他第二生命了咯,从头吃到尾,不过到后面时他的确有点累了,有点坐不住了,我知道他想睡了,但还好,戏真的要完了,所以也没给我多大麻烦。。。

小公子 ~~ 说真的,他才是我最担心的。所以就拖到进了电影院才让他喝奶。意外的,他喝完奶后,睡了。。。或许里头够暗够冷,他从头睡到尾。间中可能有动一动,但抱着他拍拍,又睡着了。曲终人散,他仍一路睡到家中,真是非常谢谢合作啊。。。

就这样,120分钟,一部'Prince of Persia',我们一家四口一起进戏院看完了!!!哈哈。。。久未进戏院看电影的我,真没想到这时候竟然会带着两位公子一起去看戏。这种事,还是不要常做的好。说真的,我一边看戏,一边在看时间,看看还有多久戏才做完,看看我的两位公子还得配合多久。。。我想,我们疯了!!!玩太大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