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Holiday

终于,我要放假了!!!

托 dear 的福,他到台北公干,我就顺便去玩几天吧!这地方,3年前我抛夫弃子和姐妹们玩过一回,3年后我竟能跟老公孩子重游,除了要谢谢dear给我一年一次的假期外,也非常感激我妈帮我顾小公子,让我能带大公子一起出去走走。。。

希望这次放假能好好的充电,回来后,我要过得更好!counting down to my holiday!!! 小公子,不好意思,你还太小,等你再大一点,一定会带上你一起去的。dear, 以后还有机会的,你promise的一年一次,对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