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ne 9, 2010

黑店

今天去了间黑店。。。

为了带大公子看皮肤而去的。是个皮肤专科。这是我们第二次去。上一次,感觉还好,医生叫我们3个星期后复诊。但因为敷了药之后时不时还会复发,所以有想过去看另一个医生。但又那么巧,那位想见的医生放假,要几个星期后才回来,所以我们就乖乖复诊了。。。

但是这一次,我看清楚了。我只想说,医生,你的刀磨到很利 咧!贵是一回事,上次看的时候已经经历过了,不过要是有效,我真的不在乎价钱。只是,你好像没什么医德,草草看病,然后要人家两个星期后再来复诊,是再来被你'砍'吗?要不是我的坚持,恐怕你还真的要把 今天要做的测试放到下一次才做了。。。

不过,可以老实告诉你,没有下一次了。我花了钱,上了宝贵的一课。。。

PS: 黑店位于百X镇某皮肤专科,与MCD同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