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October 1, 2010

十月一日

今天是儿童节,Dear和我分工合作,一人带一位公子去忙!

大公子到学校去玩了一个早上,带了些礼物回来。结果回来的时候遇到关卡大塞车,到家已经是late afternoon了。洗澡喝奶后,没一会儿功夫就入睡了,醒来已是晚餐时间,还以为晚上不会太早睡了,没想到,还是和平常差不多的时间,和他今天的礼物一起躺在床上睡着了。。。或许,累了。。。

小公子,因为我家翁的关系,今天去了某间小学参加了一个小小的可爱宝宝竞赛。为什么说是因为我家翁的关系呢?因为他是那家学校的董事长,所以比较‘殷勤’的叫我带小公子去参加。好吧,就去吧!(原本大公子的派对在下午的,心想去了比赛后再一起去派对还来得及,没想到临时改到早上,结果只好分道扬镳咯!)因为是南洋商报举办的关系,所以在参赛表格上注明第一回合需要把指定日期内南洋商报的报头剪下投票,得票最多的是为宝宝进入第二回合让裁判评审,而得票最多的那位就得‘人气宝宝奖’。我家没订南洋商报,我也没特地去买,但刚好我家翁他们看南洋商报,所以就叫他们留了。投票的时候,我只有那屈屈的十几张,其他宝宝,都是40多,50多张票的咯,有的好恐怖,因为当场有卖报,所以都买了一大叠,至少20份吧,为的,只是那报头。剪完报头,报纸就丢在那里了,真浪费。。。看到这样,我觉得我可以回家了,应该没有小公子的事了, we are just going for fun。但是,不懂什么时候改的law,所有宝宝都进入第二回合让裁判评分,而在第一回合的票最多的得人气奖。结果,我不小心听到一位妈妈说,‘唉呀,早知道就不要浪费钱买那么多报纸!’。哈哈。。。轮到小公子见裁判时,平时爱笑的他竟然笑不出来,可能是等太久了,想要睡觉了,所以没心情玩,任凭裁判怎么逗他,他就只是望着他,目无表情。完了咯,什么都没了咯!!!不过,公布成绩时,他竟然还得了个安慰奖,哈哈。。。这,就是他第一个儿童节的礼物吧!!!

Happy Children's Day!!!


小插曲: 一位比较大的小朋友见裁判时,因为比较大的缘故,会要求他们表演一些才艺。妈妈把她打扮得好漂亮,一身日本和服装。但是,因为怯场,她不肯下来,老是要妈妈抱着。开始时妈妈一直哄她,她就是不肯。后来,我看到妈妈脸色变了,变黑了。最后还是拗不过那小女孩,表演不成就离开了。如果不是那么多人在场,我在想妈妈会不会破口大骂呢?因为真的看得出妈妈很用心打扮,开始前还一直拿着扇子在旁边扇,结果竟换来如此结果。不过,小孩子嘛,那么多人,多少还是会怕的,只不过一场比赛,玩玩就好嘛,需要那么认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