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今天去看阿嫲了。比起3个星期前,大公子生日时去的那一次,今天的阿嫲苍老了许多,身子越来越差了。。。

3个星期前,阿嫲还能下床一起吃东西,一起拍照,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吃蛋糕;3个星期后的今天,我去到,阿嫲躺在床上,我离开的时候,阿嫲还是躺在床上,同一个姿势,没有动到。我妈说,现在的阿嫲,连坐都不能坐了,就只能一直躺着。。。我去见她,姑姑叫我握着她的手叫她,她会知道的,我只握着,还没开口叫她,她先叫我‘阿慧’!哦!阿嫲还认得我!!!

我没呆很久,因为孩子的关系。。。3兄弟在一起,一下这个吵,一下那个闹,他们太吵了,阿嫲怕吵。但是,我会常常回去的。。。

生老病死,这就是人生,每个人都避不过,逃不了的。。。一切,唯有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