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
你也累了
现实逼得人人都累了
但为了生活
惟有忍

人是矛盾的
过着没有规划的生活
不知会遇到的是惊喜还是惊险
就会渴望一份安定
但得了一份安定
又会让人觉得一成不变生活乏味
到底你想要的是什么

或许你也不懂你想要什么
因为日常作业已经让你变得麻木
有时甚至让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宁静时刻只想拥有一份默契
一种什么都不用说但你却懂我在想什么的默契
但谁懂呢
我想除了自己
别无他人
所以别说我已经不在乎不关心
我真的只想好好的静一静
沉浸在我难得的平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