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ne 15, 2011

出去走走

9天的行程,说短不短,说长又好像一下就结束了。宅妈昨晚跟着老公带着孩子于晚上10点在Changi Airport Terminal 3 着地,我们回来了。。。

带孩子们去,之前的准备功夫绝对不能马虎,行李必须收得很'详细',更何况这次全家出游,3位hero的东西可不少。出发前传道就跟我们说,我们3个都带去,真的是佩服到。。。。五体投地!!!哈哈哈,没办法,大人爱玩,又不能放着孩子不管,只好都带去咯!不过老实说,这3位hero果然是能带出门的,全程给与高度的合作,吃饭时吃饭,睡觉时睡觉,玩乐时尽情玩乐。导游在最后一天还特别感谢这些孩子们(我们一团共六个孩子,另外三位的年纪刚好都和三位hero相仿),导游谢谢他们争气,第一,没病倒(宅妈也很感恩),第二,没哭闹。其中一段路程,我们从西到北,坐巴士坐了近五个小时,你更是可以看到孩子们的能耐,累了就睡,醒了就玩,耐心的待在巴士上5个小时,孩子们,你们真棒!

去之前,我还不是很了解行程。去之后,我庆幸我没选错地点没跟错旅行社。去到冰工厂,孩子们看到冰雕,我们这家还意外的在过后的冰雕比赛中拿下冠亚军;去泰迪熊博物馆看到好多好多bear bear; 去坐潜水艇下到深海看鱼;去骑马(大公子还骑到不肯下来,那人再让他骑多一圈;去温泉泳池嬉水;去牧场喂牛羊吃草喝奶然后做雪糕;去看'乱打'表演,即使是晚上8点的show,一个半小时,他们的注意力完全在台上,小公子想睡又想看,还是看完了,中hero更是在看完之后说还要;去爱宝乐园和乐天世界乐园更是玩得开心。有了孩子之后,我真的觉得去旅行自己有没有玩到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孩子们开心就是我这趟出游的最大收获。

饮食方面,原本想带锅去煮白粥的计划临时取消,还好没有造成多大问题。大公子依旧有什么吃什么,小公子也还好,合口味的一碗饭吃光光,不合口味的也吃了近半碗饭,剩下的就让牛奶来填饱肚子咯!

中途小插曲:小公子在那里好像小明星哦!时不时有人来跟他拍照握手的,他也来者不拒,哈哈。。。

乐完了,回来是收拾残局的时候。今天洗衣机就洗了3轮的衣服,已经没地方晒衣了。衣服晒干叠回去之后,一切就结束了,我们继续努力的生活,耐心的等来年的计划了!!!Korea,bye bye。。。


结束小插曲:昨晚领了行李出来,dear找他的相机。哦,他让大公子坐在椅子然后去等行李时一并把相机放在旁边,后来我们带大公子去厕所没把相机也带走,他的SLR不见了!!!糟了,对我而言,里头的照片不见了事小,反正那些记忆已经留在我们脑海里,相机不见了可就大件事了,那可是他的生日礼物,他宝贝得不得了的相机咧!不见了,怎么办???就在dear准备进去仔细的找的时候,一位工作人员拎了一个相机包出来。那不就是dear的相机吗?!?!哇,失而复得的感觉超赞的!还好找回来了,不然我不懂去哪里找钱赔一台相机给他了。。。

想看照片的话,给我一点时间。宅妈忙完之后再慢慢up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