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June 30, 2011

宠一宠自己

宅妈今天带着两位公子回JB了。因为dear说明天会工作得很晚,所以决定不等他一起,自己先行回来了。。。

今天傍晚,家人有事都出去了。宅妈呆在家也闷得发荒,决定带两位公子到商场逛逛。这可是宅妈第一次一个人带他们去逛商场。不过,我们没逛很久,小公子走没几步路就吵着要抱,宅妈一手推着坐在手推车的大公子一手抱着十几公斤的小公子哪有力气慢慢逛啊,所以就带他们到玩具店里玩了一下就决定回家了。。。

往电梯走去,忽然宅妈想吃雪糕,于是,我们不往楼下停车场去,反而往楼上雪糕店走。宅妈很少花那么多钱吃名牌雪糕的,这一次,破例吧!!!而且,带孩子们特地去吃雪糕咧,这对宅妈来说更是天方夜谭了。。。

但今天,我们真的去了。。。

锵锵。。。

不过,宅妈特地买了连带waffle的,那孩子们在看宅妈吃雪糕的同时就多吃一些饼,少吃一些雪糕吧!!!还有,注意到那M&M吗?也是为了填满孩子的口而叫的。。。用心良苦吧。。。哈哈哈。。。






就这样,出个门,我们随随便便就耗掉了两个小时,宅妈也趁机会宠一宠自己。。。

3 comments:

  1. 我也很久没吃雪糕了。。。 因为不能吃。。。 要节制自己的饮食。。。 好怀念,我没31号,去买特价的。。。 我的冰箱还有,因为是给小龙吃的。 下次你来,说嘛,我可以请你吃。。。

    ReplyDelete
  2. 哦!那个31号有特价的促销还有哦?我以为只要是每个月最后一天就有促销,结果想到昨天是30号就去了,原来不是最后一天,一定要31号哦?所以我还是付原价,很贵馁。(对宅妈而言啦!)

    ReplyDelete
  3. 对,一定要31号。。。 可是,也只有 一桶桶的才有促销。。。 这个月有,所以可以去买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