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ne 28, 2011

Stomach Flu

小公子这两天在拉肚子。星期天开始,那天泄了6次,星期一早上又泄,还有点小烧,就带他去看医生了。。。

医生检查后,说只是stomach flu,不是food poisoning,而且他还会跑会玩会跳,精神好得很,应该没什么大碍。就开了退烧药,一些泡水喝的药粉,就这样要了宅妈S$33。结果昨天泄了4次,最后一次在下午4点钟,宅妈一度以为他没事了。。。

谁知道,昨晚半夜又开始一点小烧,早上喝完奶后马上就泄了。一个早上就泄了3次,每次都是吃饱了就泄。只好再往诊所跑,医生再开了3天同样的药粉,并嘱咐我把他喝的奶泡薄一点,这一次,花了宅妈S$15。花钱事小,只希望小公子快点康复。。。

印象中,这是小公子第一次这样泄肚子。。。

6 comments:

  1. 吓死我。。。还以为是我害的。。。

    ReplyDelete
  2. 怎么会和你有关呢?去你家之前他就已经泄了4次了。。。放心,跟你的muffin 无关。还有,muffin 好吃哦!!!

    ReplyDelete
  3. 可是那天他还是生龙活虎的在我家玩球,走来走去。担心是因为不懂他是不是有的材料,他吃了不适应。如果这样,下次我就不敢和你们分享了。 现在没事,就好了。

    谢谢你!下次,再和你分享其他的。那天傍晚,端和军军有来我家噢。。。

    ReplyDelete
  4. 老实说,那天在你家其实他的纸尿片已经脏脏的了。只是我带出门的尿片已经被他在教会用光了,所以没得换。想说只是去你家一下下,然后他也不是拉很多,所以就这样让他包着。看不出来吧!他这几天也是好像没事那样玩得很开心,只不过,他还没泄完,今天还继续在拉肚子中。。。

    ReplyDelete
  5. 没全好,不过次数明显减少了。。。在没吃药的情况下次数减少,应该算是好很多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