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une 19, 2011

心意

自从4月份和姐妹们一聚后,好几次一直想再安排聚会总是不成功,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忙,真的很难有人齐的时候。真的要等到谁谁谁结婚,谁谁谁的孩子满月,谁谁谁的孩子生日才能见面吗???今天也不例外,原本以为既然不能都凑齐人数,那么就和两位住比较靠近的姐妹来个小38好了,但是,最后一刻还是取消了。。。

有点失望,但却无可奈何,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啊!不过,姐妹萍还是送来一份心意,是特意送上门来的,宅妈真是万分感动。。。这更印证了宅妈深信的,朋友不用太多,一两个谈得来的就够了。。。

和她13岁就认识了。我们竟然认识快20年了!老了!!!中学毕业后大家往不同的方向努力(哦!我没和他们一起中学毕业,自己提早一年毕业),但我们还是一直'纠缠不清'。当时在KL念书的那段时间还趁周末没回JB时从cheras去sunway找她们作伴,失恋时从JB跑到sunway找她们填补心灵空虚,甚至到现在有什么不爽想透透气的还是找她去。姐妹萍一直就好像大姐姐那样(虽然她是我们当中个子最小的),但我却觉得她是最稳定,最具安全感,最理性的那个。可惜,她的烦恼我帮不上忙,只能尽力安抚她,再帮她努力努力的想其他方法,我希望她快乐,真的。。。

姐妹萍最近好像疯狂爱上烘培,频频在面子书上看到她上载的成品,看得我口水猛吞,今天终于有机会一试,姐妹亲自把蛋糕送上门,参杂着满满心意的蛋糕怎么会不好吃呢?明天请孩子们吃,他们一定也会喜欢的。。。

姐妹,谢谢咯!味道真的不错,下一次还有什么记得再请我吃哦!哈哈。。。期待你的boutique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