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December 2, 2011

第二天

今天依旧陪小公子去托儿所,打算今天让他在那里睡午觉,比昨天晚一点离开,让他慢慢适应。

今天的早餐是面包,心想这不是他的菜,果然,他一口都没吃。还好宅妈已经在家喂他吃了点粥,我想,以后还是先让他在家吃了早餐再去托儿所吧,反正宅妈早上不赶着出门。

小公子可能见我在那里,他可以安心的到处玩,不乖乖的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坐。于是,老师决定要我离开。跟他说我要走了,他把我抱得紧紧的,但我们还是分开了。当然,免不了大哭一场,宅妈躲在外面偷偷看,等到他没哭了才离开。过后时不时跑下楼偷看,发现他玩得好好的,应该还好吧,等一下接他的时候才再跟老师了解一下。。。

接下来休息两天,星期一回去,我想又会大闹一场了。希望这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