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5, 2011

第三天

先说说小公子去托儿所第二天的后序发展。宅妈去接他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他情况还好,有事干的时候就什么都忘了,闲下来时就开始找人开始要哭了。后来宅妈问他好不好玩,他说好玩;问他还要去吗?他说还要。或许,他长大了,比起一年前去保姆家的情况有好很多,宅妈有在观察,他回到家也不会特别黏人。。。

今天,第三天。跟那天一样,老师没多久就把他抱走。当然,还是哭。这一次,宅妈没待在那里等他不哭了,因为他们告诉我,真的搞不定的话他们会打电话通知我的。不过,宅妈过后仍跑去偷瞄。第一次,看他抱着一只小熊坐在椅子上准备做手工,但却是小小声哭的;第二次,看他仍坐在那里,手上却换了自己的抱枕,不过这次没哭。

可是,dear带大公子运动回家的时候,竟然先跑到那里去看了小公子一下,回来时告诉我原本要睡午觉的他又哭了!当然啦,再一次把他抛下,他当然会哭啊!而且宅妈每次去看都偷偷的,他竟那样大摇大摆的看了就走,太过份了!宅妈不放心,做完手上的活就下楼去,心想要是他还没睡就带他回家好了。不过,他睡了,可是一大罐奶都没喝就睡了,老师还说午餐吃的通心粉他一点都不吃!对啦,这也不是他的菜啦!当时宅妈的心有多痛,回家马上把饭煮好,准备等他醒了把他接回家喂饱饱!

接他回家,问他明天还要去吗?他说不要。跟他做了很多心理建设,告诉他去玩一玩,mummy会带他回家的,他就是说不要。讲了好多次,但每次都说不要!惨了,我很担心明天他连制服都不肯穿了!

明天会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