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Joyous December

12月,让人很懒惰的月份,因为这个月,太多节日庆祝了,太多约会要去,也因为这样,太多钱要花了。。。哈哈。。。

月初,我们过了我们结婚6周年纪念。原本不想两位公子在一旁打扰,但最后还是一家四口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他们不就是我们这六来的纪念吗,所以,怎么能少了他们呢???

刚过的圣诞节更是让我们忙了一整天。因为今年的圣诞节在星期天,所有的庆祝活动在早上进行。这样更好,宅妈可以好好的留在教会一起庆祝,不像往年,总是因为要赴宴而缺席。庆祝活动结束之后就赶紧回家打点好小朋友让他们休息,因为我们还有第二场要赶。只小睡了一个小时,就被宅妈弄醒,我们要去见证神圣的一刻咯!!!






感觉上当年跟宅妈结婚时他的那句'我愿意'都没那么大声...哈哈,连牧师都顿了一下...感谢神,去年没做到的,他今年办到了.带着满满的信心洗礼,一切,感谢神...



第二场结束,我们回家准备准备,赶着第三场.因为我家公也在圣诞节过生日,每年的这天我们都会去餐馆用晚餐,所以都无法出席教会的庆祝活动.辛好今年两个没相撞,所以我们统统赴约,不过也因此忙了一整天...



Boxing Day, 之前都忙着一系列的庆祝活动,终于在这一天可以好好玩去了。和姐妹们计划了2天1夜马六甲游,虽然姐妹当中只有我们三个人能成行,不过,这真的是不错的一次getaway。因为住的地区的关系,宅妈第一次体验了一个不匆忙的马六甲游。当然,最开心的不就是那几个小瓜,小公子更是不愿上车回家!(要是你去学校的态度也那样不想回家就好咯!)下一次,我们再好好计划一下。。。



终于回家了!把一切打点好,回归平静的生活。今天,我家老爷‘大寿’,接下来就是倒数时候,要和2011说再见了。然后,开学了!宅妈也跟着开学,陪大公子从幼儿园上起,新的一年,我们从头来过!!!

1 comment:

  1. 哈哈哈。。我有听说你老公的“我愿意”赢得大家的喝彩!现在看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