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开倒车

宅妈今天体会到什么是'学好三年,学坏三天'。。。

三天前,宅妈去接小公子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他那天老是尿裤子,宅妈为他准备的裤子都湿了,结果得穿学校那里的裤子。后来因为真的太严重了,所以老师就替他穿上学校那里的纸尿片。(宅妈只准备一片在他的书包里,让他午睡时穿的。)于是老师吩咐宅妈以后多准备些纸尿片。

宅妈明白,小公子或许还不适应新环境,或许老师一个对几个小朋友,分身乏术,无法像我们那样可以很及时的带小公子到厕所去,又或许老师还不大了解小公子的表达方式。宅妈了解,一天抹那么多次地,而且每十分钟一次(他一定是一次过喝很多水才会这样),老师宁愿他穿着纸尿片的想法是必然的。可是,起初能谅解的宅妈今天发现问题的严重性,宅妈必须做些什么了。。。

今早,当dear送小公子去托儿所时,宅妈还交代他问问老师是不是一整天都替小公子包纸尿片。老师说他没多久就尿裤子,所以必须包。(老师应该还在说那唯一的那天吧!)接了他之后,小公子叫我脱纸尿片(每次一回到家他都一定要脱),可是过后宅妈发现,他竟然尿裤子,而且是那种尿了也不说,就继续去玩的那种。过后还有一次也是这样。然后就得像以前那样,时不时要问他要不要尿尿,一段时间后就要带他到厕所去。。。

宅妈很生气,或许说是失望吧,我们搞了一段时期的如厕训练,竟在这三天的时间彻底瓦解了!!!dear说他或许搞不清楚自己有没有在穿纸尿片。不过,我们达成了共识,以后,我只会准备更多裤子,不会再准备那么多纸尿片了。我会好好的和老师谈,希望他们能配合,把我已经toilet trained 的小公子找回来。。。

这个周末,宅妈就好好的看着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