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对不起。。。

现在的我,内心有好多好多愧疚。。。

我的小宝贝,昨天摔倒了。。。 头上的‘包’还不碍事,敷敷冰和鸡蛋,‘小包’消失了。只不过,小宝贝好像在跌倒时压伤了右手,他的右手不能有太大动作,一举起手,他就会痛了。。。可是,我觉得没有骨折,应该是压到神经线什么的,所以,决定观察一下在决定要怎么做。。。 今天起床,发现他还是会痛,就带他去看医生了。去看中医推拿,医生说他应该没骨折,没脱臼,是神经痛。 他说过两天疼痛就会减轻了,如果我们不放心,就带他去照x-ray吧!!! 过后又去看另一个医生,医生说有小小移位,已经帮他调整了。。。 只不过,小宝贝现在还是会痛,动作不能太大。。。

小宝贝,对不起,是我不好,没好好看着你。我已经把你放在我身旁了,怎么你还会摔倒呢???以后,我会小心的,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你也快快好起来,好吗???

I AM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