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Women's talk

刚和姐妹珍及姐妹端吃了顿晚餐,谈话中,发现端的老公竟是如此的慢半拍,听了真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端说,现在我们知道他老公的pattern之后,是不是觉得我们的老公很好呢? 我们都不约而同说: “ 是!”

珍说她老公的朋友说他怕老婆,她说她觉得是尊敬,不是怕。。。忽然,我想起了dear。。。因为,dear 也被朋友笑说他‘尊敬’老婆。问过他他们会这么说的原因,他说看过一部电影,A在B的老婆面前要和B打架,但B拒绝了,A就说B怕老婆,B说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只有尊敬。所以,朋友们就说dear是尊敬老婆,不是怕,只不过是更尊敬一点。。。哈哈。。。 所以,当我听到珍说‘尊敬老婆’时,我笑了。。。

从端的说法中,我庆幸的是,dear是个family man。一个愿意付出时间在家里,愿意分担我的家务,愿意带孩子和我一家人出去玩,愿意在出门回家后一起帮忙善后,愿意在我累的时候负起照顾孩子责任的新好男人。虽然我们并不是天天sweet sweet 的过日子,虽然我们仍然会有口角的时候,但是,他的确分担了我好多重担。有时,我们都很累了,我选择赖在那里什么都不想动,但是,他仍可以陪着孩子做运动,我还真佩服他的耐力。。。

不过,珍说得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某些方面好,我某些方面差,总会有属于自己的烦恼的,就看自己怎么去拿捏了。所以,没必要去羡慕别人的幸福,抑或为自己的不幸而痛苦,自己去慢慢调试,去解读所有难念的经,去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吧!!!

PS: 珍,希望不久会听到你的好消息哦!!!端,愿你心中的垃圾赶快能清理掉,做个真正开心的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