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他像我???

好多人都说小宝贝像我多一点,有的人甚至说超级像,简直一个模样! 有那么像吗?我自己不觉得啦,至少我觉得他好看多了。。。 嘻嘻。。。

但是,最近,我发现了一件他和我很相似的地方。最近小宝贝摔倒了嘛,就弄伤了右肩的软骨。后来妈妈告诉我,我小时候曾从床上摔下来,也弄伤了右肩的软骨哦!!!太神奇了吧!!!结果我妈说我儿子就跟我一样咯!!! dear 听了之后也说,不用那么像吧!!!哈哈。。。

小宝贝目前在康复当中,医生说不许做些什么,几个星期之后它就会复原了,只是小宝贝可能要痛上一个星期。不过这几天,感觉他好多了,右手的活动量仍然不是很多,但也不至于动一下就出现那种苦苦的表情了。。。小宝贝,早日康复哦!!!

PS: 问过dear有没有怪过我,他说如果我是故意让他跌倒的,他就会怪我。既然是意外,那谁也不想的啊!!!谢谢你的体谅!!! 哈!!! 起初他还说,小孩子跌倒没什么的,成长过程嘛!但知道他跌到右肩骨有裂痕时,就说:“弟弟,不用玩那么大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