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My New World

WELCOME TO MY NEW WORLD !!!

dear 老是说我post 在space的照片无法看到,就听过好多人说space 的照片时常会无法看到,所以,想了很久,终于决定在我29岁的第一天,放弃我经营了两年的“in hope, we live", 搬到这新世界来。。。



我将继续在这里分享我的酸甜苦辣,同时,也继续期待我的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