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胡思乱想

那天,躺在床上发呆,竟想啊想啊,想到万一我得了H1N1,那该怎么办???马上联想到死亡,过后又想,我死了,小宝贝怎么办???我会很舍不得他。。。我好像还有一些些遗憾,遗憾我还没看到小宝贝走路,遗憾我不能看着他长大,遗憾。。。遗憾。。。想着想着,我竟然哭了!!!

真的,现在的世界太危险了,随时会防不胜防,陷入危机当中。可是,日常生活还是得进行,除了在不必要的情况下不去公众场合外,小宝贝还是有很多活动要进行的,而我也得陪着他去做这些活动。所以,我妈常说担心我们两个,时常到处跑,又得进出新马两地,应该属高风险群吧!但是,真的没法子,只好祈求上帝保守咯!!!

只是,我希望我真的只是胡思乱想,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想而已,所有不好的事,都不会发生的。。。上帝保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