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ugust 28, 2009

Replacement

有一天晚上,肚子不小心拉到一下,有点抽筋的感觉,得休息一下才能翻身。后来我问dear,如果到了怀孕后期,睡到半夜脚抽筋了,怎么办?因为上次怀小宝贝的时候,到了后期,就常常试过半夜脚抽筋,马上叫醒睡在身边的dear, 他就会帮我拉一拉。但是现在,因为分隔两地的关系,dear 不再每晚睡在我身边了,所以我才会问这问题。。。

问了之后,我们不约而同的望着睡在一旁的小宝贝,然后异口同声地说:‘叫他帮忙!!!’。。。哈哈。。。 对啊,因为现在,每晚睡在我身边的,就是这小家伙了。。。

所以,小宝贝,你能充当你‘乌龟爸爸’的代替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