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又是谢谢

昨天,接了dear下班,用了晚餐回到家,我真的累到不行,再加上有点不舒服,简单的整理了东西,就洗个澡,接着直接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做,一切,都拜托dear了。。。

还好,他是个愿意分担我的工作的人,把小宝贝搞得干干净净,再喂他喝奶,最后,让他睡觉。但是,我家宝贝并没有因为没什么睡午觉而疲惫,还有一句没一句的和他老爸说着,dear也很自然的和他应合着。我叫他不要说那么多废话了,赶快让那小家伙睡吧,他竟回答我说,我已经和他聊了一整天,他都没机会和小宝贝说上几句,就再聊聊吧!!!哈哈哈。。。好吧,既然你情我愿,你们就慢慢聊吧,我先睡了。。。

之后,小宝贝发现摆在床头的flashcard,就一直指着要看了。小宝贝是那种不能等的人,你告诉他要睡觉了,明天才看了,但是,他听不懂的,他只知道,他要。如果是我,我一定不会应酬他,我一定会扮凶叫他睡觉,但是,接下来,灯亮了,他老爸又把他从床上抱起,两个人坐在那里看flashcard了。。。我不懂他们搞到几点,因为我已经睡着了,但隐隐约约之间,我听到他老爸叫他把flashcard放好,然后终于,一个愿意睡,一个愿意让他睡,没声音了。。。

之后,我知道dear还把洗好的衣服晒好,把一些碗碟洗好,我想说,谢谢。。。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