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恨我自己

唉。。。昨天才把心中的烦恼吐出来,今天一起床,摸摸小公子,就觉得他有点烫烫的,时有时无,如常把他送到保姆家,但却交待保姆仔细观察,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

中午,带大公子过海去,下午回来时,看到我妈的简讯,说已经把小公子带回家了,他发烧了。。。回到家,我妈说中午1点左右保姆打电话来,找不到我,就找我妈,说小公子很闹,而且发烧,我妈就叫她把小公子带回来。。。

吃过药了,但烧退了又来。把他抱在怀里拍他睡,我哭了。。。好内疚好内疚。。。我恨我自己不能为他做得更多,即使不舒服还是得把他往保姆家送,即使他哭得再怎么厉害我还是得放手,好一个失败的妈妈。。。

小公子,对不起。。。请不要用生病来折磨我。。。我会彻夜不眠的守在你身旁好好照顾你,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惩罚,但希望你快快康复起来,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