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总结2010

我想为我的2010年做个总结。。。

再过两天就为2010countdown,迎接2011了,趁现在有空,赶紧为我的2010年来个回顾吧!!!

我想,对我个人而言,这一年里,最最最大的改变,就是2月份的时候生了小公子。好像才是昨天的事,一转眼,他已经10个月了。一直以来好像都是觉得人家的小孩长大的很快,自己的却是日挨夜挨,一天天的数日子才把他们拉拔长大,但是这一次,我真的觉得好快,在忙忙碌碌,匆匆忙忙,乱七八糟中把小公子养了10个月。。。

另外,还要谢谢dear的体恤,让我能在7月份的时候透透气,带着大公子一起到台湾走走。自从大公子不再到国外治疗后,我有近两年没搭飞机了。这一次,短暂的假期,让我暂时放下一切吃喝玩乐去!!!

说到大公子,这一年里,我们看到他的进步。从自己用学步车行走,到自己从躺卧位慢慢坐起来,一切的一切,都是他自己努力换来的。另外,大公子的免疫力好像有比较好一点了。记得有一次去看医生,医生也说他今年比去年少生病了。对啊,这我也注意到了。有两次中hero和小hero生病,我好担心抵抗力较差的大公子也会生病,而他一生起病来就会搞上好几天的,但是,意外地,一次他的确也病倒了,但却是3个当中病情最轻微的那个,另一次,完全没被影响到。。。

对于小公子,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他在大运动方面的发展比较快,7,8个月就开始学站了。我妈说,这是胎教吧!以前我怀孕时老是陪着大公子作运动,或许,小公子就在那时候开始吸收的!但是,在学习方面,我就觉得他比较慢。教了很多次的拍手他老是学不会。直到这个月初,才去保姆家两天,回来时竟然会举手和我们打招呼说‘hi’了。后来,开始会对自己不要的东西摇头,最近的最近,终于会拍手了!!!目前正努力学习‘flying kiss’!!!

而dear,因为材米油盐的缘故,他做了份他不是很快乐的工作。而因为这份工作的缘故,他几乎变成了‘空中飞人’,(但也因为这份工作我开始有了免费机票,因为他飞得越多,就有越多飞行点数换机票)全盛时期,孩子们有时可以一个月见不到爸爸一个星期。而我也学会了独立,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照顾这个家,一个人带着大公子跑这跑那。不过,dear真的是个好爸爸好丈夫,只要他在的时候,我真的可以把所有一切都交给他,他可以好好的陪着两个孩子玩,让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For everything , I thank God!!!

所以,2011年,我希望。。。

dear能够在工作中找到快乐。最好能不飞就不飞。不过,至截稿为止,他已经通知我1月份他会飞很‘够力’,而我也知道4月份他也会到美国去受训1个月,所以我还能指望什么呢???哈哈。。。还有,2011年,是否能完成牧师在圣诞节那天所说的呢???

小公子,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就会看到你跨出人生的第一步了。接下来,childcare 在等你。希望你不会像之前去保姆家那样过得那么惨,因为我们应该也不会再改变计划把你留在身边了,所以,准备好去长大吧!!!

大公子,你这家伙,我们陪你辛苦了4年,2011年,能不能够让我们轻松点,能不能够让我们看到我们想看的,能不能够自己的路自己走了呢???1月份,除了目前的特殊学校,老师也安排你去普通的幼儿园上课了。不过,学校说只是1个月的trial period,看看能不能收你,因为在他们的记录当中,还没有像你这样行动不便的学生,但就因为你资质还不错,所以他们决定给你一个机会。别高兴得太早,他们未必肯收你的,但是,你也算是破记录了!!!所以,就算到最后是一场空,我们也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吧!!!

对我自己,我希望继续当个家庭主妇!!!哈哈。。。我真的不想做工了。如果哪一天我真的要做工,我不想做一份朝九晚五,每天面对数字,面对一大堆report的工了。就。。。找个什么part time, 做3,4个小时,打发打发时间吧,反正,dear可以养我,对吗???哈哈。。。真的不懂可以为自己计划些什么,只要我的孩子们都平安健康的长大就好了。所以2011年,我要陪我的孩子们走这成长之路!!!

For everything, I pray God!!!

过两天,31/12/2010, 我们会去某家hotel小住一晚。这是我的主意,我想和往年不一样,我想为我们忙碌的2010年来个漂亮的结束,期待我们的2011年会是个美丽,精彩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