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Merry Christmas 2010!!!

终于,圣诞节过了。。。

平安夜,星期五,今年的平安夜,没有和往年一样去报佳音,原本打算晚上11点多到一个人的家和大家一起countdown,但是,我们吃完了圣诞晚餐,逛了逛,还早,才8点多,但平时早睡的小朋友们已经想睡了,所以只能打道回府。心想晚一点我在自己去吧,但是,我也累了,又懒惰出门,就待在家里看VCD过平安夜了。。。

圣诞节,星期六,早上去家公家,因为是他的生日,回去吃面线。过后就到教会去观礼。十几位弟兄姐妹在这圣诞节洗礼。下午,让小朋友回家睡午觉,自己也休息一下,准备晚上的节目。。。晚上,as usual,我只能在圣诞晚会之前到教会做准备,然后在节目还没开始时就得离开去出席我家公的生日晚宴了。不过,因为今年那餐馆的地点离教会还蛮近的,所以我在节目开始时暂时离席,跑回去教会看我的小朋友的表演。今年,总共有23位小朋友表演,他们练了好几个月了,一直陪着他们练习,所以我真的很不想错过这真正的演出。小朋友们,你们很棒哦!明年,我们再接再厉,把更好的呈现给上帝吧!!!看完他们表演后就回到酒楼,也吃得七七八八了,结束后,时间还早,我们又回到教会去了!!!哈哈哈。。。 结果今年,我还算有参与到圣诞晚会哦!!!

Boxing Day, 星期天,仍旧得早起到教会去参加崇拜。好忙的这几天。。。

今天,星期一,大家都累了。一家四口竟然睡到8点钟才起床,这是在平时不可能发生的事。。。 终于,一切恢复了正常,我继续当宅妈,大公子恢复他的复建运动,小公子则好像真的被累到了,明明早上最迟起来的是他,但现在又在睡觉的也是他,dear这两天休假,帮我减轻负担。。。

一切,恢复平静。。。

Merry Christmas!!! 接下来,就要迎接2011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