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Welcome Back

不到一个月,小公子归队了。不再需要每天早上搞到好像生离死别那样,外婆把他‘救’回来了!!!

话说。。。

上个星期四,他发烧了。下午保姆就把他送回来。。。

星期五,烧没退,所以也不放心把他交给照顾他不到一个月的保姆,就向保姆‘请假’一天,自己带。。。吃了药退了烧,近4小时后烧又来了,就这样,每隔4小时就吃药,吃了一整天。下午,还是很烧,决定带他去看医生了。医生检查,没咳嗽,没伤风,没腹泻,又那么高烧,他说,应该是‘玫瑰疹’。哦!这名词我听过,医生说过两天应该就会退烧了,然后身上就会出现红疹,现在能做的,只有继续喂退烧药了。。。到了晚上,好像更严重了,吃了药也不见得退烧,额头总是那么的烫,就带他另觅高医,换了另一种退烧药,吃了后会退烧,但还是一样退了又来。但是,至少能暂时退烧,总不能一直这样烧着吧!!!

星期六,继续发烧。开始相信医生说的‘玫瑰疹’,因为小公子从来没发烧那么多天的记录。也比较从容的看待这次发烧了,一心想着只要挨过了今天,明天烧就会退了。。。

星期天,凌晨,还是吃药。。。 早上,把他包得厚厚的带着药到教会去。结果,感谢主,没事了,烧退了。。。就这样,一整天没吃药了。。。开始等待医生所说的红疹,但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因此也决定第二天就可以继续让小公子到保姆家了。

星期一,终于,红疹出现了!!!所以又决定还是先别把小公子送去保姆家,自己照顾好了!!!晚上,保姆打了通电话给我,问我小公子的状况,同时也向我吐苦水,说那么多天没去,再去一定又哭得很厉害;说他在那里很黏她,弄到她什么都不能做,一直得守在他身旁。说了好多好多,我就问她怎么想,她说就顾完这个月看看吧,如果还是这样,那就算了。。。我也答应了。。。跟我妈说起,我妈说还是带回来自己看吧!!!她说她帮我看,叫我带着大公子回自己家,全心全意地做我要做的,什么都不用管。她说看到小公子这样也很可怜,去那里每天哭,以前都不会那么黏人,可以自己玩,去了保姆家回到家里也开始黏人了,老是要我们在他身边,好像缺乏了安全感,既然这样,不需要等到月尾,马上就把他带回来吧!!!我没马上答应,我真的很担心我妈忙不过来,因此我提议再找保姆,再试试看。可是这次连我爸也反对了,再加上明年起,大公子的上课时间有变,我无法再像现在这样去了就回,得待在那里过夜,因此有时候我妈就得在晚上的时候帮我照顾小公子,所以她说这样她一手顾日夜会更容易。所以,我万分感激我妈的答应了。先试试看,如果真的不行,再另作打算吧!!!

星期二,今天,通知保姆我们的决定。她好像有点讶异我们马上不去了。过后她把小公子的东西送回来,小公子看到她,马上把我夹得紧紧的,好像怕被带走似的。保姆说他被吓到了,一直跟我说不好意思,我也很不好意思咧。。。希望她找到有缘人吧!!!

就这样,小公子归队了!!!我妈要开始忙了!!!前阵子她只顾中hero,还能够带着他去shopping,接下来,难咯!!!还好,过几天dear放几天假,我会自己带他,我妈还可以喘口气,接下来的日子,再看看吧!!!但我妈说,小公子为了不去保姆家,竟然搞到‘麻’都出来咯,赢了咯!!!哈哈。。。anyway,小公子,你可要好好谢谢外婆牺牲自己的自由来救你哦!!!

THANKS M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