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My Busy Week

我想,还是趁着记忆犹新,赶紧把它记下来吧。。。

刚过的一个星期,两位公子的生活起了一些变化。。。

先从小公子说起吧。。。 终于,他去保姆家了。。。

第一天去,趁着他不注意时开溜,结果,他不出所料的哭得厉害。保姆说,这个大闹钟把她老公吵醒了,说也奇怪,她老公一抱他,马上不哭了。但是,要上班的还是得上班,结果就继续哭。。。我妈去带他回时,他没在哭,但却在抽泣,应该是刚哭完不久吧!!!

第二天去,是我妈送他去的。她说也是趁他不注意时离开,但还没踏出大门就已经听到他的哭声了。去带他回,保姆说今天表现比较好了,没哭得那么厉害了。但一看到我妈去接他,双手双脚把我妈夹得紧紧的,靠在我妈肩上,看也不看保姆了。。。

第三天去,我送他去。这次他聪明了。紧紧地抓着我不放,用什么玩具哄他都没用。但是我真的赶着走,所以保姆说就让他哭一哭吧!看到我去接他回家,马上扑向我。保姆说他今天更好了,还好。。。

结果,就这样,我们过了周末。。。 明天,星期一,小朋友又要回到那里了。会哭吗?我想会吧。。。唉。。。只能接受,希望他慢慢习惯。。。

至于大公子。。。

前阵子说会有一项‘投资’在他身上。其实,是去买一种叫neurosuit的东西。不想多作解释,基本上就是对他的运动方面有帮助的东西。有兴趣的话自己去NEUROSUIT 研究一下吧!

打从星期一就开始忙这样东西。先是和那美国人初见面作评估,接着再见面试衣服和作比较,再来就自己学着如何使用那件衣服,最后还学习该做的运动。。。最初两天,dear和我们一起去,然后他就飞了,剩下我一个人带着大公子去。当别人两夫妻帮着孩子绑这绑那穿那衣服时,我就只能和我自己研究,自己忙自己的。还好,大公子够乖,静静在那里让我慢慢摸索,不像其他小孩那样恼情绪,我才能好好的完成任务。。。

原本以为学完了之后,一切就结束了。剩下的,就是自己在家努力运动,然后两个月后等那美国人回来我们再见。但是昨天,那负责人却忽然打了通电话来,说现在那美国人在给一些物理治疗师做培训,问我们能不能让大公子去做示范。哈哈。。。做模特儿啊!!!我当然同意啊,因为这样,在做模特儿的同时,大公子可以接受到一些专业的训练,何乐而不为呢?结果,今天和明天,大公子还是得继续忙着。。。

我想说说我的感觉。。。

对把小公子送去给保姆照顾,虽然不舍,虽然觉得愧疚,但是,我真的觉得少了一种压力。我可以安心的带着大公子作他该做的东西,不用赶着要回家帮我妈,减轻她的负担。。。傍晚,当我们把该忙该做的都搞定了然后去接他回家,没有那种要照顾那么多小朋友,而还有一大堆家务等着做; 反而是能好好的和他们坐在一块,陪他们玩玩具,这种感觉,很舒服。。。

对于大公子,我真的给他一个BIG THUMBS UP!身体上的障碍并没有让他却步。他一直努力的求进步。最近,他可以自己从躺着的位置,慢慢坐起来了。这看似简单的一个动作,他却费了很大功夫才完成,间中不懂留了多少泪水。现在,每次坐起来他都还蛮费劲的,但他就是那么的努力着。每次看他那么辛苦,我会想去帮他,轻轻地扶他一把,让他比较容易坐起来。但是,他会拒绝我的帮助,他要自己坐起来。我还能说什么呢???这几天和美国人相处,最后一天,美国人给了我一句话,‘he is so determined'.对,她看出来了,这就是大公子。。。今天的‘模特儿’任务,大公子让我更刮目相看。时间安排在下午1点钟。11点,教会聚会结束后我们就出发了。结果有点堵车,到那里已经快1点了,来不及吃午餐了。(路途中他吃了一个面包)1个半小时的时间,没有平时午餐和午觉,但他仍给予高度的配合。一大堆陌生人围着他,美国人在一旁解释,我坐在远远的一角,他也静静的呆着,要求什么就做什么,没哭没闹。Boy, I'm so proud of you!!!

接下来的日子,大公子,我们真的要好好干了!希望我们能实现Trisha的诺言。她说:“I promise, He is going to mak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