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rch 14, 2011

交换角色

一直以来都知道dear工作很忙,几乎所有要做的都是他一手包办,没办法,开荒牛是这样的啦。。。

怎知道,那天,他忽然告诉我:"dear,你去做工好吗,我在家看孩子,很stress啊!"

可以想像,最近他压力很大。。。但是dear, 我必须找一份薪水和你不相上下的工作才养得起这个家咧!如果是n年前还在职场的我,这样一路做下来,这数目绝对不是问题。只不过,3年的家庭主妇经验并没有提高我的市场价值,所以现在要是我走出去,单凭我一个人,恐怕我们得吃草吃上一段时间,所以,我真的无法和你交换角色。。。

说到交换,面对了孩子们这么久,其实我真的很想试试的,但却又不得不向残酷的现实低头。。。

(昨天和dear聊到一个儿童福音的训练课程,在六月份,5天的时间,而且每天差不多上12个小时。大家都因为孩子的缘故不能参与。结果,dear竟然说他请一个星期的假,他照顾孩子,让我去上课。我有点意外,真的是这样就好了!不过他那么忙,真的能请那么长的假吗???无论如何,那份心意我感受到了,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