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rch 12, 2011

There Is Always A Place For Everyone

前两天和大公子在特殊学校的老师有了以下对话。。。

(当然,我先做了翻译。)

我:明年大公子上最后一年早期干预课了,那接下来呢???
老师:你有什么打算?
我:不懂,最近我一直在为这件事烦。
老师:所以那天你为了这件事难过?
我点点头。。。

后来,老师说了很多,还把社工也找来跟我分析。我自己结论:就顺其自然吧,尽自己所能,作最大的努力,一年后再看看情况如何吧!我也不想硬把他放在主流学校,让他承受莫大的压力啊!会这么想,是因为老师他们让我对特殊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了解让我对它起了点信心,特殊学校同样也能得到很好的教育的。。。

放心,对主流学校,我绝对没有放弃。还没走到终点,谁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就像dear说的,he is trying very hard at the beginning, who knows he will have an easy and enjoyable journey after that!

God will lead our way. 我们相信!

老师一再叫我不要担心。真的,她不懂说了多少次,她说"there is always a place for everyone..."

Buck up, mommy! Pray hard and work hard! And belie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