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March 20, 2011

向现实低头

最近dear飞得很频密,可以去个3天2夜,回来没几天又飞了。。。

以前的他,周日还可以回来一次,但好一段日子没回来了,把命卖给公司了,都得等到星期五下班了才回来,有时星期五也没很早下班,等他回到家,孩子们都睡了。。。

那天我跟他说,孩子快不认得你了!!!真的,大公子还好,小公子我就还真的有点担心。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觉得很不健康,但没法子,在小公子满18个月我们"团聚"之前,我们别无选择。。。

dear今早天还没亮就回kiasu land 搭飞机了。大公子一起床就找爸爸。我告诉他爸爸回singapore 了,去坐aeroplane了,他却告诉我不要坐aeroplane。宝贝,我们还要吃饭的,爸爸有aeroplane坐就表示有工作做,有工作做就表示我们有饭吃,所以,你要学习接受现实!!!

我相信,dear没法子经常和孩子们一起也不好过。还好,最近老板终于请了新员工,把dear本来不应该做的工作交过去了。再过一些日子,新人上手了,dear的好日子应该就来了啦!!!


顺道一提,现在的大公子正在做物理治疗,隔着玻璃在外面看,看他做得蛮开心的,之前的担忧应该是多余的吧! 大公子,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