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20, 2011

不要动不动就说苦

刚才和dear聊起我们的邻居,我说那天在电梯碰到那位auntie,她说已经把女佣送回去了,现在两个孙她自己看。(其实,她说到好像照顾到很辛苦酱)不过,她的那两个孙,早上8点多就到childcare,傍晚5点多我才看他们的奶奶去接他们回家。于是我跟dear说,都不懂哪里辛苦,那么长的时间,又一整天在家的,给我的话我应该可以好好的做很多很多事情,真正辛苦的人是我啊!!!

大公子在幼儿园,每天12.30pm上华文课,和另一班,也就是他之前加入的那班一起上。那班是12.30pm开始上课的,从7月份开学以来,就有一位小朋友每天迟到10分钟左右吧!老师说他最近每天迟到,有告诉过他要准时,那小朋友听了点点头,今天,他又迟到,老师又再吩咐他了。不过今天,宅妈为他平反了。宅妈向老师解释,这小朋友和大公子一样去特殊学校,自从那里时间调整后,他现在上到12.30pm才下课的。也就是说,那里下课了,马上接下一场。老师明白了,向我说谢谢。我并没做什么,我只希望那孩子不要被误会。

说这些,只因为我看到他们是多么的努力,在其他小朋友过着如此安逸的生活时,小小年纪的他们却必须比其他人付出一倍,甚至更多更多的努力。我不希望他们的努力被忽视,我只希望他们能得到公平的对待。而那些所谓过着'正常'生活的你你你,是不会了解我们所经历的。不要动不动就说苦,跟我们比起来,你们很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