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25, 2011

面包周

刚过的一个星期,很努力的做面包,都说了要物尽其用,总要对付钱的人有个交代嘛。。。

结果,一个星期下来,做了两个白吐司,一个全麦吐司,一个蓝莓吐司,还有一个巧克力吐司。(不过,这巧克力吐司却是个失败之作)

我家老爷喜欢巧克力面包,加上他是面包机的主人,(因为钱是他付的),所以应该要满足一下他。于是今天去买材料的时候看到可可酱,原本在考虑要买可可粉还是可可酱的,但视觉上觉得可可酱比较好吃,所以就买了回家。上网找食谱,觉得用料和做蓝莓吐司的差不多,所以直接用蓝莓吐司的食谱,不过把蓝莓换成可可酱,哪知道做出来却大大失败,只有外层有被烘到,里头却仍旧是粘粘的。把它丢了再赶紧做个全麦吐司,否则我们明天没早餐吃了。幸好这后来补上的全麦吐司没有让我失望,原来还是要照着食谱按部就班才行,我还没到自己创新的那种境界。。。

dear,你的巧克力吐司,我再研究研究,在你开始你密集的飞行之前,我一定会做个让你尝尝的。。。

PS: 在姐妹的部落格里头看到她做的blueberry cheesecake 的用料和做法,好像挺容易的。这个周末,如果宅妈有闲有心情,搞不好会做一个出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