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ly 29, 2011

Blueberry Cheesecake

宅妈就是那么固执,说想做,就一直挂在心上,结果,真的搞了个cheesecake出来。。。


这是昨晚烘出来后,涂上blueberry的模样。还不能吃,还得放进冰箱冷冻一个晚上。。。宅妈没照姐妹做的食谱,反而跑到她介绍的部落格友中找到另一个食谱,见只需烘焙30分钟,没耐心的宅妈就决定用那个了。结果,宅妈用了45分钟就把蛋糕送到烤炉里去了。接下来的就只是等,等烘焙,等冷切后抹上蓝莓酱,然后等第二天的成果。宅妈好期待第二天看看它的样子。。。



结果,一早起来就打开冰箱找它。把它弄了出来,还似模似样。。。样子是有了,就不懂味道怎么样,接下来,就等着吃它了。。。


吃了之后,觉得有点甜,但我妈却说还好。奇怪,我都觉得甜,平时最怕甜的我妈竟然可以接受???底层的饼,宅妈放得有点多,还好不难吃,但如果有下一次宅妈会减少分量的。。。

谢谢大公子永远是我的忠实粉丝,不管是面包或蛋糕都很赏脸的吃很多,连中hero在试吃一口后也回头讨吃,所以宅妈的第一个cheesecake应该还不赖吧 ???才一天,就吃得七七八八了。。。

dear问我,下一次做什么???宅妈想先好好做好面包,做各种各样的面包,其他的就属玩票性质,有空玩玩就好。(不过,dear的订单是:chocolate banana cake,哈哈。。。太高难度了啦!那个,我们去Secret Recipe买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