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ly 26, 2011

现实残酷

dear的美国大老板昨天来新加坡,今天进公司。中午,dear发了封简讯给我,他在新加坡的老板被炒了,而且今天就是last day。我很震惊,然后问他,'you safe?'他说,'I was asked to stay to keep the business running.' 还好,放心了。。。

对啦,dear的公司只有两个人,他和他老板负责公司所有在亚太平洋的业务。怎知道老板忽然被炒,那么以后不是剩下dear孤军作战了???

这个老板,dear跟了一年多,不过其实上一份工作他们已经是同事,但不是dear的直属上司。做这份工开始,我看到dear跟他在一起之后的不同。在谈吐书信方面都被这位老板调教的变得成熟了很多,更看到他可以独当一面的时候。现在,说走就走,以后剩下dear一个人,不懂dear有什么感想。。。

傍晚,dear一通电话要我开车到他的公司去。原来他老板有太多东西要带走,自己的车装不完,要我们帮忙。帮他把东西搬回家后,他和dear握手拥抱。过后dear告诉我,在拥抱的那一刻,他有想哭的冲动。可以理解,我知道在过去的一年多,他们相依为命,有一定的感情,更何况他可说是dear的mentor,我能理解那份不舍。

X, 过去的日子谢谢你对dear的照顾和帮助,祝福你了。。。不过,不得不感叹,现实好残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