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rch 3, 2009

三千烦恼丝

终于,我换发型了。留了多年的长发,虽修过,但是没有这一次的短。其实,过年前就有剪短发的念头,只是时间无法和大嫂配合。我行,她没空;她闲了,我却不在。所以,也只等到过年前几天,才染了个头发,修一修,就这样过年了。。。


终于,在昨天,我有时间能好好坐下来,她也能好好的帮我弄美美了。。。自己还蛮喜欢现在的发型的,你觉得呢???








剪了三千烦恼丝,是不是意味着烦恼从此比较少了呢?希望是吧!!!嘻嘻!!! ;)


哦!对了! 谢谢大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