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乌龟爸爸

看了上一个entry,有人问我,为什么是‘乌龟爸爸’?哦!!!因为。。。

每次我和小宝贝在等他爸爸做东西时,都觉得他爸爸做得好慢,于是,我会跟小宝贝说,‘daddy慢吞吞好像。。。???’这时小宝贝就会回应我‘乌龟’。。。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经历之后,他的结论是:爸爸 = 乌龟。。。

现在,每当小宝贝看到乌龟的图片,如果爸爸在身边,他就会指着爸爸,如果不在,他就会看着我,然后告诉我‘爸’。。。记得有一次,老师让他看flashcard,教他反义词,fast & slow,图中出现的,就是乌龟和兔子。当我看到这图片时,我笑了,但我没说些什么,但是,小宝贝学完之后,马上转个身去指向坐在一旁的爸爸,我们都笑了。老师问我们是不是有any story to share,我把这由来告诉老师,老师也笑了,还说小宝贝欺负爸爸。。。哈哈。。。

dear说我教坏小宝贝,我倒觉得,这没什么,这证明他看到乌龟,他真的知道这东西是乌龟。所以乌龟爸爸,小孩子一个成长过程,真的需要那么介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