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3rd Quarter Review

又3个月了,又是做个小结的时候了。。。

这3个月,小宝贝忙了。。。 每天得到训练中心去3个小时,星期2和4仍然得过海去新加坡上课,有时,这两天,他都没睡到午觉,有时我们比较早到,就抱着他在车上睡一会儿,有时下课后,在回家的途中,他会因为太累了,自己在car seat 里头睡着了。还好,小宝贝已经被训练出来了,他还挺坚强的,都不会闹,都很好的和我配合,反倒是我妈,她就心疼了,有时我告诉他小宝贝自己在途中睡着了,她就会说:‘可怜哦!!!’哈哈。。。

这3 个月,老实说,因为我怀孕的关系,我并没有像以前那样在家里为小宝贝作运动做得像以前那么积极了。我能做的,我做。但有些动作,我实在做不来,只好等周末,dear在家时帮他做了。不过,都说上帝有祂奇妙的安排了。虽然小宝贝在我这里做得少了,但是,他每天在训练中心每天都会做运动,这些是有效果的。到新加坡去作复健,他的therapist就告诉我说,小宝贝有进步,在短短几个月里面,他有很大的进步!!!所以,感谢主!!!

另外,一直以来,小宝贝都在做spine adjustment。因为他的姿势不是很好,所以或多活少,他的脊椎并不会像正常人那么直。已经做了好几个月了,从一开始,每个星期去两次,后来一星期一次,到最近,医生说,他的脊柱比较直了,以后两三个星期来一次,当作做maintenance 就行了。这不就是一个好消息吗?这证明了小宝贝又进步了!!!

针灸嘛。。。我又换了另一个医师了。之前的那个,太恐怖了。。。小宝贝小小的身躯得挨几十针,每次带他去,他开开心心的上车,到了那里附近,他就知道目的地是哪里了,就开始哭了。我觉得,我好像把他从天堂带入了地狱,所以,每个星期三,我的心情都非常沉重。最后,做了12次,我决定放弃了。换个医师,不扎体针扎头针,他比较没那么痛苦。只是在扎针的时候哭一哭,过后就没事了。不像之前,留针留多久,他就哭多久。一个多小时都在哭,你不心痛吗???

当然,小宝贝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这些,都需要时间的。要看到最完美的结局,不是用几天,几个月来计算的,这些是得靠几年来看的。但是,一天有一点进步,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很大的安慰了。几个星期前,一位不是小宝贝的therapist,但是曾经评估过小宝贝,每个星期小宝贝做物理治疗时都会遇到他的therapist就跟我说了这么一番话 :‘he is very smart, and responds very fast. when you talk to him, you can see he is trying to talk to you, you can see the whole face is talking. this kind of kids is like that, very smart. the only thing is, they are unable to control themselves. but you can see, he is doing now. he is trying to control now. so,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我把这番话当做一个鼓励,我知道,再给小宝贝一些时间,小宝贝办得到的!!!而我们,就得向上帝要多一点耐心和爱心了。。。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