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假期结束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就这样,dear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也意味着,我的好日子也过去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dear在家的时候,他可以全权负担起照顾小宝贝的责任,那我也能无所顾虑,有好多的时间去做所有的家务,做完,还有休息的时间,不需去理会小宝贝的喂食啊,洗澡啊,运动啊,什么的,因为dear都能一一搞定,所以,老实说,每次他在家,我都过得很轻松。

可惜。。。明天dear又得上班了,一切恢复正常,下一次的假期得等上几个月了。所以,今天我的心情有些不好,感慨时间过得那么快,感叹没偷懒的时间了,haiz。。。

Dear, 你努力工作吧!虽然这个星期我们都过得很爽,各有各精彩,但我们都知道,不可能两个人都不做工的,钱是不会从天而降,我们也只有吃草的份,所以还是回归现实,你赚钱,我顾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