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几时生???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第一次产检,医生的推算是6/3/2010。。。
第二次产检,从超声波看宝宝,那仪器的推算是28/2/2010,比之前的快了一星期。。。
第三次产检,从超声波看宝宝,那仪器的推算竟变成是21/2/2010,又比之前的快了一星期。。。

我问医生到底EDD是什么时候,他说差不多在那里,要等多一两个月才能肯定,所以,我就等咯!!!这医生也是大嫂的妇产科医生,当时推断大嫂的预产期,还蛮准的,真的在那天就生了,所以,我告诉自己要相信他,在等多几个月看看。。。

其实,医生推算的6/3/2010应该是准确的,不懂那仪器怎么会有差异,而且每次去每次不同。不过,我还是希望能早一点生,最好,在过农历新年的二月中期间就生了。因为。。。

一开始,我们的打算是请个陪月婆来帮我,那我妈可以帮我照顾小宝贝,因为她还有我哥的孩子要照顾,所以这次真的无法帮我坐月子。但是,经过询问之后,原来,在农历正月陪月,即使过了正月十五,收费会比平时高一点,要是不巧碰上农历新年期间,更会收上双倍的费用。我妈知道了,不想我花那几千块,而且她说,还要买我吃的补的,算起来也是一笔可观的费用,所以,决定还是帮我坐月子好了。这么一来,我反而希望真的能快点生了,因为,大嫂通常在农历新年期间会休息一段比较长的时间,那么就能帮上我妈,我妈也比较轻松了。不过,请个佣人也在我们的计划当中,所以应该多多少少能分担一下我妈的活儿,希望我妈这次不会累坏了。真的要谢谢她了。。。

哦!!!今天去产检了。。。17周了。。。医生替我做扫描时,告诉我这是宝宝的头,这是宝宝的手,这是宝宝的脚,后来问我要不要知道宝宝是男是女。(怀第一胎时,我告诉医生我不想知道宝宝的性别,直到小宝贝出生了,我才知道是个男生)我还来不急反应,医生就把箭头指着宝宝的‘命根’,然后说,‘男的’我当下的反应是‘huh,又是男的啊!!!’当初还不知道性别时,身边的家人朋友,大家都说觉得我这次怀的是女的,我妈还说有预感是女的,在我一次又一次被他们的感觉熏陶之下,我还真的以为终于能如愿有个女儿了,但是,医生还是判了我‘死刑’,又给我一个儿子。唉!!!没办法,我家的男兵真的很积极的壮大他们的势力,如今,6男(我爸,哥,dear,小宝贝,benedict,还有这未出世的宝宝)对3女(我妈,大嫂和我),他们赢了咯!!!回到家里,我告诉benedict,以后3兄弟可以一起打架了,他对着我笑,哈哈。。。 乐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