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生日会

上星期六,带着小宝贝出席了表妹的生日会。在渡假屋举行的,于是决定早点去,那么小宝贝可以在那里玩玩。结果,我们一点钟就到了,烈日当空,想游泳又很热,想骑脚车也蛮晒的,叫小宝贝先等一等,但是,那一到那里就知道有的玩了,已经乐开了怀的他怎么能等呢?所以只好先带他到沙滩,找个比较荫凉的地方玩沙,就这样开始了那一天的节目。。。玩沙玩水后,两父子就去骑脚车了。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和他们一同骑脚车,只能在渡假屋待着,真无聊。。。 一个多小时后,终于盼到他们回来了。休息了一会儿,小宝贝开始了第三个项目,游泳。 之后,冲凉洗干净后,冲了罐奶给他,我以为他会喝到睡着,但是没有咯,眼睛仍睁得大大的,我知道要是我抱他去玩,他一定奉陪到底。可是,我要他休息一下,即使是'养神'半个小时我也满足。于是我逼他睡觉,终于他还是被我打败了,睡了一会儿。这小家伙,三项全能之后,又没什么睡到午觉,会不累吗?




晚上,终于是那天的重点-生日会。食物嘛,老实说,不怎么好吃,但是,那蛋糕却美得。。。我不知跟dear说了多少次蛋糕很美。但是,那cupcake 却中看不中吃,真的舍不得吃,可是吃下去,就觉得好甜好甜。如果那cupcake不会坏,我真想拿几个回家摆咧!



哦!那天唯一受不了的,就是天气。又焖又热,即使是晚上,汗水仍不停的流。要回家之前,先让小瓜们在冷气房里抹干净换上睡衣,然后等到要走时才抱出来,匆匆说了再见,快步走到车里头开冷气了。哇!受不了的热!就这样,大家都累了一天。但是benedict没有玩到,因为天气真的太热了,他又刚病好,所以都不敢带他乱跑,大多数时间都待在冷气房(因为他也超级怕热)。我妈说下次吧,下次我们自己去,再好好玩一回!
PS:我的天使说我们很ON, 常常听我们说去哪里玩,去哪里outing。我只是觉得,小宝贝平时那么辛苦了,如果可以的话,就趁周末带他出去玩玩,好好享受周末,同时我们一家也能好好相处,何乐而不为呢???这些,我的天使,等你以后有了孩子,你就会懂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