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Happy 3rd Birthday To Aloysius

昨天是小宝贝的生日,3岁了,多快!!!这个星期一直告诉他saturday 是他的birthday,他听了之后就会很开心的笑,也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是什么,但是见他那么开心,就时不时都跟他说一次,让他爽一下。。。哈哈!!!

今年,仍旧没有热热闹闹的生日派对。早上睡醒,先带他回阿公家吃面线。这是他们的传统,每逢有家人过生日,当天早上都会吃面线。晚上,我们在家吃火锅。我一直坚持一定要让小宝贝和外公外婆一起过生日。因为这些年来,外公外婆的确帮了我们不少,所以,一定要让小宝贝和劳苦功高的他们一起过生日。

这一天,我相信小宝贝是开心的吧!当然啦,收到那么多礼物,还有红包呢!!!说到红包,哈!我爸妈问他生日要玩具还是要红包,他竟然说红包!!!多现实。。。最让我感慨的是晚上唱生日歌。记得他第一年的生日,买了个小蛋糕给他。接着我和dear还有外公外婆一起为他唱生日歌。唱着唱着,他竟被我们吓得快哭了。我们赶紧小小声地把歌唱完,然后吹蜡烛了事。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小宝贝这类孩子比较容易受惊吓,以前把他抱在怀里笑大声一点他会哭,隔壁邻居的狗吠他会哭,外公回到家鸣车笛他也会哭。所以,当时就被我们四人的歌声和掌声吓哭了。但是有一点很奇怪,去教会,那里有鼓声琴声,但是他却不会哭,甚至还可以在我怀里睡着咧。。。但是昨天,我们7个人唱生日歌,边唱边拍手,唱完英文唱华文的,这时的小宝贝,和我们一起拍手,和我们一起依依呜呜,有一句没一句的应和着。边唱,我才会边想起两年前的事。。。还有一件事,今年,生日蛋糕上的蜡烛,是小宝贝自己吹灭的。或许大家会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对小宝贝而言,吹蜡烛,他不知已经练了多久,泻了多次气,又经过我们不知多少次的鼓励才学会的。结果昨天,一口气,3根蜡烛都灭了。dear以为我吹的,我说我没有,而他也说他没吹,那。。。就应该是小宝贝了!!!真的,小宝贝长大了。。。经历了种种磨练之后,成熟了,懂事了。。。 这就是我的孩子。。。一个有缺陷,但是却是那么坚强,那么乐观开朗的孩子。。。

小宝贝,mummy希望你永远是个快乐的孩子,永远都能那么坚强。接下来的路,我们还要一起走。即使以后多了个弟弟,mummy will still love you so much。我们一起加油!!!Happy Birthday!!!

小宝贝想要说的是:“谢谢大家让我昨天玩得那么开心,也吃了那么多东西,玩得那么晚才睡。谢谢阿公阿嫲,外公外婆的红包,谢谢舅舅舅母的蛋糕,谢谢daddymummy, 姑姑姑婆的礼物,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加油,我会健康长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