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是天使,也是魔鬼

我的小宝贝,
有时是天使,
有时是魔鬼,
是天使时,
他会窝心的要亲你,
这举动,我一直以为只有女生才会,
怎知道,原来我的小宝贝,一个男生,
也会如此的贴心。。。
但是。。。
是魔鬼时,
你会被他气得无名三丈火冒起
你会很想很想送他一座五指山。。。

不过,
有时候,我也在想,
或许,对小宝贝而言,
这个妈咪,
有时是天使,
有时是魔鬼。
是天使时,
她会对你很好很好,
会很有耐心,很温柔的跟你玩在一起,
但是。。。
是魔鬼时,
她会对你很凶很凶,
有时还会很大声地吼你。。。

哈哈。。。
所以,是我先变成魔鬼,
才迫使小宝贝也变魔鬼,
还是他先变魔鬼,
使我不得不变成另一个魔鬼来治他呢???

无论如何,
我想,我们之间,
谁都不希望看到魔鬼,
每天都有天使的存在,
那不是很好吗???

情绪控制。。。 要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