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没有dear的日子(Day 1)

讲了一段时间的日子终于来了,今天,dear飞了。原本应该送他去机场的,可是教会还有小朋友在等着我,所以,只能和小宝贝一起送dear到楼下,目送他上了前往机场的德士,然后就和小宝贝开车回JB了。。。没用的我,在送走dear之后,泪水还是不听使唤的落了下来。虽然以前我们也过着两岸生活的日子,但是,间中,我们都会过海,而dear也会在周末回来。但接下来的这半个多月,我要过着没有dear, 小宝贝要过着没有daddy的生活了。。。不过,放心,我会坚强的,我会好好生活,会好好照顾小宝贝的。。。

现在的他,已经到香港了吧!!!不知道在做些什么?小宝贝今天吃得特别多。晚餐后不久,竟向我要奶喝。刚喝过营养奶昔,也跟我说要喝奶。我还真担心他太撑了。所以我自己在想,不知道他是不是‘化悲伤为食量’呢???哈哈哈。。。

好了,你忙你的吧!!!明晚就要飞美国了,希望你在香港的事都能办完。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我们,会想念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