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取名字

仔细想想。。。原来。。。我们还没为肚里的小家伙想名字。。。

我一直有记得这件事,但是,每次有机会‘碰’到dear时,不是你有你忙,我有我忙,就是聊起别的事情,不然,就是忘了。。。每次记得这件事时,都是dear不在身边的时候。。。

再想想,以前,怀小宝贝时,我们是多么积极的想名字,现在,这小家伙距离和我们见面的时间只剩下3个多月,我们却完全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哦。。。

所以。。。

dear,这件事,我在这里交待了。麻烦你记得的时候也提醒一下我,否则我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才会提出来了。。。 这项 pending item,不应该只是我的责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