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Last Day

今天,是dear在现在这家公司的最后一天,这份工作,没第一份干7年那么久,只做了13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吧。。。但是,每办法,人往高处,更何况他又是目前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所以,有更好的发展,只好换条路走了。。。

新的工作,老板并不陌生,是他以前干第一份工作时的client。记得当时,这老板要挖角时,就去跟dear的前任老板说‘I want to take gan’。不过,当时他前任老板的回答是‘sorry, it's too late, he's gone’。是的,当时dear正好已经递了辞呈,要换到第二份工作去了。不过,我还真佩服这老板的,也许是angmoh, 所以作风不太一样吧,要挖人,还会先和老板打声招呼。后来,经融风暴,这angmoh的计划也跟着delay。所以dear 就这样过了一年的时间。到现在,经济渐渐复苏了,他又回来了,幸好,dear还是他心目中的人选,所以,就这样,dear 又换工了。。。 这或许是上帝的安排吧,要是当初就这样跟了angmoh,而后来经融风暴来袭,那dear不是很危险吗?上帝会在对的时间,为我们安排对的事的,所以,就全交托给祂了。。。

不过,更好的发展,也是要付出代价的。接下来,我想dear坐飞机会比现在坐mrt多了。再过两个星期,他就要飞美国半个月了。自从我们去年11月从中国回来之后,我们都没有和dear分开过那么远的距离,但是以后,这种日子会常常出现了。唉。。。才刚刚适应dear从以前比较flexible 的工作时间变成每天较固定的上班时间,一星期五天,周末就陪儿子玩,而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会常常见不到他,还真不知道又要多久的时间来调适了。再加上,以后又多了一位家庭成员,我想,我应该会很不习惯一段很长的时间吧。。。唉。。。代价。。。这就是代价。。。

原本想和dear一起飞的,但是,目前挺着个肚子的我,再加上H1N1的盛行,尤其孕妇属高风险群,我当然不可能和他一起飞啦!!!而以后,把这‘球’卸下来了,多了一个人碍手碍脚,我更不可能跑了!!!要飞,恐怕要等上一两年了。。。 显啊!!!

可是,既然上帝为我们安排了这条路,我们就顺着他的旨意走下去吧!!!或许,走下去,情况不会是我想象的那么糟呢????

哦!最后,也要跟我的9181 3854说再见了。这是我若干年前用的电话号码,后来没做工了,这号码就换成dear在用。后来还转换成公司的线。现在他要走了,号码也得还给公司了,所以,只好和它说再见了。想想,还真有点舍不得。。。

再见了,电话号码,
再见了,目前的生活方式,
我们一家子要按着神所给的新道路前进了。。。祝福我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