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我回来了

玩了两天, 我回来了。感谢主, dear 也顺利的拿到了Visa,接下来的10年,他不需要再为飞美国的事而忙签证了。。。

这两天,要谢谢飞机带我们去吃晚餐,第一晚的韩国餐是我的初体验。我真的从来没吃过韩国餐,dear说过,要带我到韩国吃韩国餐,结果,我等了很久,还没等到,而他,这一次的美国之行,就也会飞到韩国去,自己先去韩国吃韩国餐了。而我,第一次就给了KL的韩国餐馆。。。第二天的晚餐,飞机带我们上山去,边赏夜景,边吃晚餐。这也是我第一次去那里,跟不同的人游KL,往往都会有不同的经历。谢谢飞机,韩国餐很好吃,那里真的很‘韩国’,虽然我的吃法不怎么韩国,但还是要谢谢你。夜景也很美,可惜我们到的时候太晚了,没呆上很久好好的坐在那里聊天,但是,这真的是我另一个美好的回忆。Thank you!!!

可惜,昨天,没机会再碰上你吃午餐,不知道你又有什么好介绍了。不过没关系,会有下一次的,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